生自情

除了这几点,护短爱家人这点我也尤其喜欢


云梦双杰:

天下深情的人多了去了,深情永远不能单独成为吸引我的一个点!其他人深情,我都不为所动!唯独江澄的深情让我觉得,深情也可以是加分项!

想了下江澄让我最中意的几个点

一、幽默,这点我超爱,我不管,冷幽默也是幽默!

二、性格刚,有傲骨(超爱这种硬骨头的人)

三、责任心强、有担当、顶天立地(顶天立地的人最动人)

四、深情(也就只有你江晚吟深情才会让我觉得,咦,原来深情的人也可以那么动人)




除了这4点,肯定还有其他我喜欢的地方,但是这4点我最中意,最喜欢!




最后一句:江晚吟,求放过!你是不是有毒啊?(哭了)这都快要一年了,一直沉迷于江宗主无法自拔……想脱坑都脱不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