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自情

来自明天24

真是打脸。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澄是他仅有的家人,哪怕再深仇大恨,本应是有澄的地方就是家
可是原作魏却是做梦都想回从前的莲花坞,现在的莲花坞不是他的家。现在的魏根本不care澄,没考虑过澄本人,连报恩都是还江叔叔虞夫人的

晚吟你又跑了wwwww魏哥又要急疯了wwwwww
我怎么那么喜欢看魏哥发疯

艹!!!恭喜梦中梦魏哥也收获一垒!!!!果然少年羡真性情,无论是演员那个还是梦中梦这个,表达感情都是直白果敢的,从来不会逃避,我好爱。这告白真实心动了,又难过又感动呜呜呜呜呜呜,都不知道该心疼谁了。魏哥请你尽情的冲!(。)
要不晚吟留在这个梦境别出去了(不可能。外面还有他现在最珍惜的家人还有个真疯了的魏哥呢。ry
这个梦要是醒了我真是会好难过好难过了。

记忆里年少的自己像个难以复刻的别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了想也是,对于江家刚灭门到处流亡相依为命只有彼此的二人来说,对于刚受到虞夫人托付决定拼了命也要护着阿澄是真的把他放在心尖尖上的师兄来说,后面发生的那些根本不敢想也不可能啊。

魏哥找回账号遥不可期,你慢慢加油(。)
澄澄再也不会相信了,已经累了没力气了呜呜呜呜

“你看看我,你看看我”
瞬间想到二哈和白猫师尊呜呜呜呜呜呜

我正哭着呢,看到老夫人的话愣了一秒瞬间笑了,晚吟还真是人见人爱啊wwwwww
我本来还以为师兄这一个月早就发现了澄在这里,菱角也是他送的。唉。。

啊?这就离开了吗……我心疼这个梦中梦魏哥了呜呜呜呜呜呜
天哪,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救救这个真心爱澄的师兄吧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看到最后还要这条线还有后续的我哇哇大哭…如果晚吟只是魂穿,那这个梦中梦真正的澄又在哪,魏哥啊去找你自己的澄吧55555555

我也,多么希望他被好好爱着啊呜呜呜呜呜
太需要,太需要这样的长辈来爱他了,再也没有机会了,呜呜呜呜

“会有人的。”

“会有人披荆斩棘来到你的面前,会有人甘愿为你离开桃源的拥抱,会有人填平千山万水的阻挠,会有人知道你的好。”

“会有人来的。”

蓝大冲啊!!!!!!!😭😭😭😭😭
这个蓝大太太太太可爱了呜呜呜呜,还蹲澄澄墙头呜呜呜,他还捂脸呜呜呜呜,他还是个醋坛子呜呜呜,但是他也不会对澄有所隐瞒呜呜呜呜

蓝大不会插手双杰之间的恩怨情仇,任何人都不能插手。所有曦澄同人里在双杰这事儿上蓝大都是相当尊重晚吟的,哪怕他还丹不要命了蓝大都没法拦着()会不知趣插手人家二人的只有蓝二()

澄说他不需要,但是剑也需要剑鞘呐,蓝大的温柔和包容确实合适。
羡澄的话,澄是羡的剑鞘还差不多()

(忽然意识到了我是个站前世羡澄,今世曦澄的人。。

评论

热度(3)